• Flowers Power posted an update 9 months, 3 weeks ago

    如果我們將目前的情況與2010年進行比較,我們可以看到,註冊公司數量較多的地址數量大幅下降。 2010 年,有 10 家或更多企業在近 14,000 個地址註冊,而現在這一數字已減少至 7,000 多個。 與此同時,“地址市場”也出現了一種集中化趨勢,例如,布達佩斯Podmaniczky街的一個地址在過去三年裡已被超過1800家公司選為總部。 在最常訪問的 10 個地址中,我們可以找到近 11,000 個註冊辦事處。 不幸的是,這表明一種行之有效的加速公司設立的方式已經發展起來,這促進了強迫企業的蔓延和公司結構的進一步複雜化,以及對當局的隱瞞運營。

    但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這位同事也只是打算“做”一家有限責任公司。 因此,目前,至少在公司法意義上,他們都不具有相對​​於對方的“優先權”。 公司設立 兩個以上名稱相同的公司,所選擇的名稱(或者簡稱)的權利屬於最先提出公司登記申請的公司,即所謂的公司。 最重要的是合夥協議,其中包含有關新企業及其所有者的所有相關信息。 如今,公司法庭還將新公司的材料發送給NAV,因此管理工作是同時在多條線路上進行的。

    即使相關任務是由我們的法定代表人執行的,了解公司註冊過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了解各個流程也沒有什麼壞處。 任何遇到突發法律問題而尋找律師的人都面臨著艱難的決定。 幸運的是,無論英國脫歐如何,現在在英國創業、建立和運營公司都變得更加容易。 有一個稱為 TEÁOR 的統計系統,原則上每個商業活動都有一個代碼。 這些可以在互聯網上的多個地方找到,例如此處。 在此列表中,找出我們將執行哪些活動並將其寫下來,您稍後在公司法院登記時將需要它。 值得包括所有有機會進行的活動,因為如果我們以後在現實中擴展我們的業務範圍,則無需更改公司註冊。

    如果創始文件已經準備好,並且我們已經收到稅號,我們也可以到選定的銀行開立活期賬戶。 有了所有這些,我們就可以開始活動了,儘管我們仍然需要處理許多小事情(商會註冊、市政註冊等)。 然而,與我們業務的實際運營開始以及我們盡快擁有付費且滿意的客戶這一事實相比,所有這些的重要性都顯得黯然失色。 公司未經過商事法院註冊而註冊申請被駁回的情況很少見。 公司成立前的期間一直持續到被拒絕之日,從基金會成立至今所進行的經濟活動必須按照《會計法》的規定進行報告。 根據第26條第(2)款,法人和其他組織通過自行確定稅收和預算支持 – 除建築稅、土地稅、車輛稅、財產購置稅和通過徵收設立的程序稅外-稅收。

    這樣一來,您和您的法定代表人之間的溝通就會變得更加順暢,公司的成立也可以順利、快速地進行。 不幸的是,無論情況如何,一個特定地址在法律上有可能成為多家公司(在極端情況下)數百家公司的註冊所在地。 商事法院無法核實註冊辦事處的真實性或虛構性。

    通知中必須附有企業股份轉讓協議,並且還必須聲明企業股份的收購方承認合夥協議的條款對其具有約束力。 所有權部分,即公司股份,通過合同轉讓,必須以書面形式進行。 公司歷史文件(公司副本)目前以電子形式提供匈牙利語和英語版本,並以匈牙利語作為公共記錄。 在做出商業決策之前,值得詢問公司歷史文件,因為這使得決策更容易,因為被調查公司的數據已為人所知。 在許多情況下,僅僅了解未來合作夥伴、客戶或供應商公司的概況是不夠的。

    在匈牙利經營的較大巴西公司主要是巴西跨國公司的子公司或代表處。 就企業墓地而言,線索通常會延伸很遠,但地址關係的檢查是深思熟慮的檢查甚至信用評估的良好基礎。 調查復雜的網絡可能需要數年時間,但國內當局近年來已經有了很大進步。 禁止個人註冊公司、廢除一小時電子公司註冊、引入稅務登記程序或強制註銷程序,開啟了公司結構的一種常態化。 然而,由於總部服務提供商通常接管快速設立的行政管理以及簿記和稅務諮詢,因此他們的活動可能成為灰色經濟流程的溫床。

    還建議查明法律中對高級官員取消資格的理由有哪些定義,例如:犯罪記錄、禁止從事職業——這使得某人無法履行這一職責。 公司註冊時還必須附上一份書面聲明,說明不存在任何排除原因。 中央行政所在地的總部的選擇也是一個重要問題。

    會計師事務所 事實上,公司的註冊辦事處與個人的居住地址相同。 由於母公司不僅需要各種信息來進行合併,因此還可能值得考慮切換到母公司的資產負債表日,否則該日期不會包含在合併中。 2007年,匈牙利是第一個在聯盟內引入電子公司程序的國家之一,從那時起,僅根據電子簽署的文件就可以合法註冊公司。 如果您需要外部資金來開展業務,那麼準備一份商業計劃至關重要。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LivingWellCenters.com

CONTACT US

We're not around right now. But you can send us an email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asap.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